IMG_2933.JPG

這間是除了蛋包湯之外,飯類也超好吃的:

攤位18 

寧夏夜市的攤位雖然常常變動

但這間幾乎都位在鬍鬚張正前方喔~

IMG_2930.JPG

價格適中,沒有特別便宜,但也不高的價位~~

還有羹 和飯類

我們這次點了蛋包蝦仁湯、赤肉咖哩飯、雞肉飯

(都超好吃

下次再吃吃看他們家的肉羹~

 

蛋包蝦仁湯 $30

IMG_2934.JPG

一碗裡面4隻蝦子

是真正的蝦 不是蝦仁喔(超讚)

蝦子外面有裹粉和調味,鹹味夠~

IMG_2935.JPG

建議吃法是把蛋包在一開始就戳破!

上面這張是戳完後蛋汁融進湯裡的照片

整碗湯會變得很有蛋香味~

完全是另一個層次

加上原本湯底是濃厚的柴魚高湯

裡面放了芹菜、冬菜來提味

我個人很喜歡!!

雖然覺得很像有蛋味的味增湯哈哈哈

一整碗喝完都還意猶未盡餒

 

赤肉咖哩飯 $70

IMG_2936.JPG

男友Q先生點的咖哩飯

據Q先生的說法:

「咖哩本身是中上程度的好吃,

但加了他們的辣椒後直接變近期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」XD

IMG_2931.JPG

這是他們家的辣椒

很香喔!但加一點點就蠻辣唷

 

雞肉飯 $30

IMG_2937.JPG

寧夏有很多家雞肉飯我們都去吃過

這間的雞肉飯在我心中排名是數一數二的

油蔥酥的味道很香

雞肉有些微帶皮,所以不會乾

醬汁的量是那種吃到最下面都還是會濕濕的!

(超討厭醬汁很少的乾乾雞肉飯啊XD)

優秀優秀

 

我覺得寧夏夜市的食物是全台北夜市中

最多好吃 也最多私人攤位的~

(不像某些夜市從頭到尾都是到處都有的連鎖攤位)

下次再介紹別間!

 

這家蛋包蝦仁湯攤位是18,不要去錯家哦

 

我是紫妹,歡迎關注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